【超蝙】所有克拉克肯特在乎,还有不在乎的事(以及布鲁斯是怎么爱上他的)

Summary: 蝙蝠侠在中了⬛爱花粉的夜晚遇到了克拉克·肯特。

但他却并不是因为他们那天晚上的故事而爱上他的。

Note: 超蝙8w一发完,年下未出道超/已出道四年蝙,HE。为了方便阅读,我分成了五章。可能章节间的风格有些断层,因为我是分好几天慢慢把它写完的。

大概是一个关于花粉,但是又不仅仅是关于花粉的故事。因为我一直在想,如果我cp是在花粉的作用下遇见的,他们其实遇见的时候还不认识,那么在那之后,他们会变成什么样。

因为作为超蝙的不拆党,我要承认,我对于花粉属性里暗含的“即使不相爱也可以⬛爱”的含义感到些许的在意。当然啦,布鲁斯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分作品,而在这篇故事里,他的设定是偏这样的)。但是我仍旧想要在某个时刻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花粉在我cp的感情里到底意味着什么,还有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个对于他们开始的“⬛爱”到底在怎么看。

很深爱。不过因为涉及到了这个议题,所以在第五章的时候有科波特为了刺激克拉克而说“蝙蝠侠那个时候跟谁都可以做,你以为自己是谁”的一些口嗨。我自己作为读者读到这里会有点不舒服,但是作为作者我觉得会有必要。因为如果削弱科波特的说法,就会让某种东西成为流于纸面的轻描淡写。那么这个故事真正的基础就不存在了。

我为此特意问了三个不拆的朋友,他们看完后都说他们觉得此处的处理对他们来说没有问题(甚至我是里面唯一一个作为读者会觉得不大舒服的人,其他几个都觉得无所谓),但仍旧有人可能会雷这个,所以特此预警。请注意避雷。

那么,作为写8万字些糊涂了的人我要高呼:我cp真心相爱!!!


因为开头就是那什么所以

sy 同名 377365 或者 a那什么3 41648064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