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X妮露】【人物痴汉OOC注意】天啊她怎么那么可爱……

我和妮露的关系啊——

——大概就像黏黏糊糊的史莱姆一样不分彼此吧!

 

啊啊,事情是这样的。

我呢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玩伴。哎,没错,很亲密的玩伴。有多亲密呢……唔,就是一起玩的时候不小心落水,为了怕被骂可以偷偷到对方家里去换上对方衣服的那种关系。

姆……那个时候她还小小的,当然我也小小的。不过虽然如此我长得还是比她略微高那么一点,所以我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会稍微有那么一点大。那种带着一点情色味道的,稍稍一动就会露出胖次的衣服你知道吧?没错,就是那种长度。

等一下,你在用什么样的眼光看我啊?不过是回忆小时候时,想起她穿着我的上衣时的样子稍稍有点像犯……不管怎么说那种想法我那个岁数还不可能有啦!

所以就是,非常亲密的样子。虽然一起长大的玩伴还有帕里斯,但是毕竟女孩子在一起的话题会多很多,所以不知不觉,比起帕里斯,我们两个还是对彼此更加亲近一点——至少我猜她对我也是这样的感觉吧?总之,像传统恋爱故事里,三个玩伴中有两个互相恋爱,剩下一个倒霉蛋的事情没有发生真是太好了。

……虽然如果是另一种意味上的发生似乎也不错……啊你什么也没听见。

所以就是那样的关系,她虽然力气非常大——比我还大,毕竟我是魔法师嘛。不过虽说如此我可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妮……她的话,只要我许下愿望,她就一定会同意吧——但是性格却非常非常地好,好到什么地步呢。

大概是只是略微回忆一下就想要犯罪的地步。

……

咳,这不是很正常吗!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诶,明明力气非常大但是却带着那种天真可爱,啊那个时候我居然没有察觉还真是失策。话说你衣柜里有什么奇怪的声音啊?老鼠吗?老鼠的话可要好好防治才行,不然把柜子啃坏很麻烦的。

不过现在掉头想想,活力四射的样子,赛高。

——喂,肖想别人的朋友可是很失礼的事情,你可不能胡思乱想啊。

于是我们就是这么一起长大了。因为我是被老贤者抚养长大的缘故,在村庄中认识的人也不多。因此在发现那个莫名其妙的洞窟的时候,第一反应当然还是去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啦。

所以我就和我那两个童年玩伴一起进行了一次非常危险的探险——本来应该这么说的,但实际上却完全没有特别的地方。闲着无聊的时候我们就把那里当游乐场,反正遇到奇怪的生物时也来得及跑出洞窟,唯一一次有点危险的就是帕里斯的妹妹跟着我们一起进了洞,险些被石头夜种袭击,不过那个也是有惊无险啦。

就这样日子一点点流逝,终于有一天我们顺着绳子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湖心小岛,并且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小岛上居然还有会动的魔物!

结果在我们还慌乱的时候,我那个朋友上手就用路上捡的鹤嘴锄把骷髅的脑袋削下去了。

啊啊不愧是我的妮*酱!那沉稳的样子简直dokidoki!英勇、帅气!——不过我还是有点生气,因为她这样战斗的话危险还是挺高的,虽然事后检查没有发现什么伤痕,但是一想到她可能会处于危险中就让我特别不开心!

——以及检查的时候她茫然又脸红的样子实在是很棒。

没错,让希冯什么的见鬼去吧。动不动就发脾气的家伙哪有我可靠而又坚强的朋友可爱!啊你不知道,每次我经过街道看到她在店里帮忙的时候,那红扑扑的脸蛋,就觉得自己连魔杖都要握不住了。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人呢,简直是犯规一样的行为。

咳,没什么……你衣柜真得没问题吗?

好吧你说没问题我就当做没问题了。既然如此,请继续听我讲吧。

 

其实接下来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我们为了霍尔姆镇继续不断地向下探险,遇到了神经病一样的国王还有巨大的龙的骸骨——因为云雀亭人口流动过于迅速的关系,所以除了我的朋友以外,另一个队友其实更替得非常频繁。但无论是沉默寡言即使遇到危险都不吭声的大叔,还是每天都热血充满了脑子的骑士,感觉都和我相性不高的样子。

其余的话,也有和游牧女还有神殿巫女合作过,为了隐私就先隐去她们的名姓吧。诚实地说她们也是非常优秀的队友,并且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有点不容易相处,但实际上熟悉起来后都各有各的可爱之处。

……但是这些都是我朋友发现的。

没错,她总是能那么迅速地和人拉近关系,因为她本人就像是细腻的春风一样温柔而又动人。即便是偶尔发傻的模样都那么可爱,所以她们喜欢她我一点都不觉得稀奇。

…………………………啊,一点都不嫉妒。

……………………虽然这么说着,并且也相信不会发生,但是看到她有了特别多新的,优秀的朋友后我确实多少有点不安诶。

想着那么至少我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实力,变得更优秀才配得上她,所以我就开始加大了训练的强度。不过这些额外的探险都没有叫上她,因为毕竟她很累了,也需要休息。

——然后活见鬼的我们就被扔到一个奇怪的时间夹缝去了。

时间夹缝发生什么先略过不谈,总之在想办法回到霍尔姆镇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整整半年。

天呐我居然让她为我担心了半年,天呐,你知道我的感受吗?整整半年啊?我、我的天,我是说……

啊我在搞些什么啊……

……

结果她在又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居然哭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罪该万死的事啊。

即使是现在,回头想想那段日子,我都感觉心脏要停跳了一样。半年,对我来说不过是离开了几天,可是对她而言却是漫长得多的,不公平的时间。

……

……不好意思我心情有点激动,让我冷静一下。

…………

………………

…………

嘛,总之就是这样。接下来发生的事,你去云雀亭打听一下都知道。

嗯……对的,我的师父去世了。

……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真得会死。我是说,他一直都是那副,那副醉醺醺却又会突然醒转过来的样子,按照故事里的说法不该是活得最为长久的人吗。

……

然后他就在我的眼前去世了。

因为我。

如果不是因为她拉着我的话,我多半就已经冲上去和神殿军拼命,最后不明不白地死在某个士兵的枪下了吧。

……

算了,我们、接着往下说吧。

打败迪多斯什么的其实也很简单,毕竟我和她是多年的朋友,这点默契总还是有的,虽然救活的妖术师不太给力,但总之她的实力完美弥补了这一差距,理所当然地我们就赢啦。

因为迪多斯死了,所以紧接着阿格迪乌就开始了崩坏,当时所有的石柱和回廊都开始崩坏,试图逃离的我脚下一空,就那么落了下去。

结果那个蠢货居然也跳了下来……她拉着我的手、她拉着我的手诶?!

她居然为了我也跳下来了,她是傻子吗才那么做?!可能会死、真得可能会死啊?!

……可是她拉住我的手后一瞬间露出的笑容……

…………啊,我大概是在天堂吧。

那么美的笑,让人心脏都停跳简直是犯规一样的笑。我觉得她以后冒险只要对人那么一笑就足以获得胜利了——不过算了,这样的笑容我觉得还是就我一个人看比较好,毕竟让别人心律失常实在是很不道德——啧我啰嗦这么多干什么。

就是这样,差一点点就忘了施减缓下落速度的魔法……简直就像是骑在时速五百公里的扫把上时,和恋人亲吻一样的生死时速——虽然很幸福但是我心脏实在承受不来,所以就那么一次便够了。

……不过要是真得亲的话……不我才没那么想呢哦哟!

……不好意思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让我先冷静一下yooooooooooooooooo亲、亲的话啊哈哈哈哈后这一段麻烦从你的记忆里清除掉啊啊啊太棒了,想想就让人脸红心跳,哈鲁在上这种犯规的举动怎么能……

………………

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嘛。

就、觉得、是不是,要告白什么的比较好?

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主动向她告白啊,医生?

我当然知道心理医生不管这个,不过既然说了的话就当是建议也好,给我一个怎么样?

当然咯,回到地上以后,每天晚上都能梦到她笑的样子。啊dokidoki,太棒了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仅仅是想想就无法控制住奇怪的冲动,这样的女孩要是有了别的恋人我觉得我无法忍受!

……当然不可能忍受了,要是她喜欢上别的家伙的话——

——不可能、我、我才不会接受那种事!

但话虽如此也没那么简单啦医生……告白说得轻松,要是被拒绝了说不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

不告白是不可能的啊?!再不下手的话,像她那么优秀的女孩一定会被成群结队的男孩子追求的,那种未来想想就——

——然而我还是不敢去说……她妈妈要是知道了大概能活活打死我吧。

不过只要留下一口气就够了,这样她就是我的了!

……不行,用这样的状态去告白才是噩梦吧……

诶,等一下,我感觉好像你的衣柜里确实藏着什么东西。

不要拦着我,不过就算你让记者藏在里面我也不会在意啦。事实上如果让别人公布我喜欢她的消息我反而轻松了很多。这种转折告白不知道她会不会接受……姆,总之让我打开看看吧。

嘿!咻!

——

————————

?!?!?!?!?!

…………………………

…………………………………………

早、早上好。

诶现在已经是下午了吗。啊哈哈哈哈总之下午好啊,妮露酱。

………………

…………所以那个——

不好意思,你先说。

不,你先说就好。

没事没事,既然刚刚我啰嗦了那么多,也该轮到你说了。

嗯没问题,不管是什么样的话我都做好准备了。

(吸气)

……………………

………………………………啥?

等、等等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清你说了什么?!

不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但是我刚刚真得没听清哦?!?!?!请无论如何再说一次?我觉得我的耳朵好像穿越去了一趟星幽界。

不说了是什么意思?!等一下刚刚我完全没有准备好啊,没错虽然说“我做好准备了”可无论如何也不是这种准备——那几秒的记忆绝对可以排进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前三名,可是就那么飞走了怎么可以?

……不对我说这些干什么?!你是说真的吗,我是指——

……………………哇啊啊啊……

居然、你居然真得再说了。不、是我不对,对不起。嗯对,没错,我也……

我也喜欢你……

………………

嗯?

啊不好意思谢谢你啊医生,回头我请你吃饭。你看我现在也挺忙的,那就回头再聊啊。

回见咯。

 

——————————————————————————————————————

因为想写黏糊糊的恋爱故事所以产生了这篇,不小心将菲塑造成了痴汉,万分抱歉。
………………但是不玩痴汉梗我写不出来啊!所以就这么……(
总之就是充满了恋爱酸臭味,即使只有菲一个人也立志要闪瞎所有人眼的故事吧(
如果能容忍这样的故事实在是……
权当做是自己的复健作,接下来还是想写密鲁多罗和迪多斯黏黏糊糊的恋爱故事(咦)
那么希望我们有缘下篇再见,goodbye我是你们最爱的枫叶哦!!!

 

 

 

 

 

 

评论(3)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