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超蝙】五个瞬间超人觉得他不懂布鲁斯韦恩,但五次他全都搞到了

前文:01 02 03 04(sy同名329146,或a那什么3 26988565)

一、秋末情事,还有很多其他的故事

本章Summary:“我想做。”

“那就做。”

“但我还想睡。”

事实证明,哪怕蝙蝠侠和超人已经相恋三年之久,他仍旧很会给他的恋人出出难题。

而超人总是会拿他没办法的。

五个瞬间,超人觉得他没有搞懂布鲁斯·韦恩。

但是五个瞬间,他全部都亲⬛到了。

Note: 好,我爬回来把这篇完结了!

其实如今翻看一下会觉得第三章稍稍节奏有点奇怪,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改不动了(靠)或许没看过的朋友容忍一下第三个章节。

而第五章我写的很快乐!

希望能够在秋天的末尾把这样的快乐与温暖传播出去~

大家秋日快乐呀。




他一直知道布鲁斯不大喜欢天冷。

最开始留意到这一点,是他第一次邀请布鲁斯到北极孤独堡垒的自己家,他至今仍旧记得布鲁斯第一次跳下飞机,跟他一起想着堡垒的大门走去时,那个看上去高大威武,挺拔强壮的男人是用着怎样似乎漫不经心的语气对自己说:“你就一直待在这种地方吗?”

“除了我在大都会上班,还有回堪萨斯以外的时候,如果我想一个人,我会在这里。”这么说着,开启了堡垒大门的克拉克有点疑惑地回过头来,“怎么了吗,布鲁斯?”

其实真正的回答大概是布鲁斯嫌弃这里的天气太冷,虽然实际上,那个时候,那个男人只是看似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他的手落在自己裸露出的半截下巴上,然后又过了半秒,因为他的手甲甚至比皮肤还冷而不耐烦地皱起了眉。“我没有事。”他就只是那么咕哝地说,“我没有事……超人,快开门吧。”

那是他和布鲁斯刚认识没多久时发生的事了,后来,当克拉克意识到布鲁斯真是惊人的讨厌寒冷时,他就在堡垒里给布鲁斯专门开了一条停机坪的通道。这样布鲁斯跳下来就可以在堡垒里面,虽然超人并不介意房间的温暖与否,但是因为堡垒的另一个男主人,那几处房间自那以后就一直保持着适合人活动的25度的恒温水平。

而在布鲁斯自己的庄园里,每到秋天快要结束,冬天还没有到来之际,韦恩庄园就总会铺张浪费地开始点起那种豪华的地暖。“我已经捐了三千万的美金给哥谭的环保绿色组织了,”而当克拉克第一次察觉到这件事,而觉得有些好笑地望向布鲁斯时,他看到那个男人有点戒备地直视着他说,“所以提前一个月开一下地暖又他妈的怎么了?”

那是布鲁斯不愿意承认的,属于他的一些小小的秘密之一。其实这很合理——毕竟,虽然蝙蝠侠忙于在哥谭屋顶上追逐逃犯,跟对方进行长达数公里的跑酷活动时,他会流很多汗,自然,也总是能够保持身体的温暖。但是当他运动完毕过后,肌肉的保暖性能总是要比脂肪更差的。这就让布鲁斯比起炎热更加讨厌寒冷。

他可以让自己绝大多数时候不必经历像是那样的寒冷。克拉克是指,那些布鲁斯需要逮捕急冻人以外的时间。

但是也有一些日子,明明已经快要入冬,但是当布鲁斯风尘仆仆地从外面归来,他走在过道里,却没有享受到庄园铺张浪费的地暖。

那就是像是这样,当克拉克睡在自己的卧房里,等待着天明,等待着明天早上出门上班的夜晚。

当克拉克听到有人拉开他的窗子时,已经习以为常的他甚至都没有费心抬起头去确认那个从窗子溜进来的人到底是谁。因为他有着克拉克熟悉的脚步,克拉克熟悉的心跳。像是猫儿一样,明明有着两百磅的体重,走在地板上却安静地像是不会出声。他总是像那样不打招呼地就钻进克拉克的被窝里。当然,也是因为克拉克在听到有人钻进自己屋子里以前,就已经下意识地往一旁侧了侧,留下了一个刚刚好够人钻进来,躺在他刚刚捂热的被子里的一条狭小的缝隙。

大概不到半分钟后,他就能够获得一个穿着韦恩的便装,但是从他皮肤黏糊糊的质感,很明显,他就只是在汗流浃背地跑完十几公里后随便找了个角落换了身衣服,然后开着跑车疾驰而来,满面倦意的布鲁斯·韦恩。

他总是这个样子,如果一开始,布鲁斯第一次钻进克拉克的房间里时,他们还短暂地就“布鲁斯,你来这儿干什么”和“……我没有事就不能来吗”交流过那么一小段不知所措和拖的越长某个人的脸色就变得越不好看的沉默,那么到了现在,布鲁斯就像是一只理所当然地认为克拉克的床应该有自己的一半的倒霉猫猫。唯一让人谢天谢地的是,这只喜欢在半夜溜上人床的猫并不喜欢在人的身上逞凶蹦迪。

……

再或者。

布鲁斯确实很喜欢在克拉克的身体上蹦迪。

他就只是一边蹦迪,一边无法抗拒在克拉克的身体边先睡上一觉的诱惑罢了。

“……布鲁斯?”本来只是把被子往布鲁斯的脖子后掖了掖,闭着眼睛,打算就这样搂着他入睡的男人停顿了半晌。他停顿了半晌,因为他不是很确定——他确实不是很确定,因为只看上半身,毫无疑问,已经在克拉克的手臂和枕头间找准了自己的位置,眯缝着眼睛,放缓了呼吸的布鲁斯完全就是一副准备就寝的姿态。但是,在除此以外的下半部分……

“你是不是……”克拉克不是很确定,他不是很确定,关于自己到底是做梦做糊涂了,还是事情当真如此的……“在我的大腿上⬛起?”


sy同名329146,或a那什么3 26988565

评论(3)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