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中心补档与备用链

出于众所周知官方二十三季的原因,我不再进行sp相关的创作或翻译。

以下内容仅做补档之用,有八篇Craig/Kyle(两篇补档)与两篇Craig/Clyde(一篇补档),至于Craig/Stan我只翻译了一篇并且链接没有挂掉,所以仅列在文尾不打tag了。

以Craig攻向为主,只有一篇Craig受向我做了备注。


1. Cryle

1.1 [译文]病态吸引

我个人心中Cryle永远的No. 1,需要注意的是本篇Craig黑化,存在详细的暴力描写与角色死亡,分级M,是一篇非常精彩的悬疑故事。

(另,Twin太太已经删号了,所以请此文不要做二次传播)

Summary:“我想要把你关在笼子里,就好像你是我可以逗弄,可以喂食的宠物一样。”Kyle持续地收到跟踪狂的匿名字条,却没有人知道它们到底从何而来。他99%确定这一定就是他的那个宿敌,Cartman干的,但Cartman却不肯承认。可这一定是Cartman干的,因为除了Cartman以外,根本就没有人会像是这样地痴迷于他……吧?病态的Craig,Cryle一发完结。

1.2 [译文]病态关系

备用链

前文的番外,分级M,详细的暴力描写,Non-con。

Summary:虽然这听起来不合常理,但是Kyle怀疑,那种支配欲正是Craig的本性,它埋藏在他的血液里——他生来就必须要支配某种东西,不管那种东西是小而温顺的啮齿类宠物,还是和人类一样难以驯服。

1.3 [译文]命定之人

备用链

分级M,在我心中算是纯rou,开头有一点Kyle单恋Stan的提及,只有一点。

Summary:很明显,Craig Tucker比任何人都更了解Kyle Broflovski……甚至,比Kyle自己还要了解。

1.4 [译文]老子要划爆你的车!

备用链

分级忘了,应该是Teen;是篇经典小甜文,在前面三篇重口后这篇是真的可爱。有对于Craig和Tweek过去交往过的提及,大概一句话左右。

Summary:现在,有个混蛋,正孜孜不倦地把他的车停到他们的车位上来。当然,他们没有车,但这不妨碍这个原则性的问题——这是他们的车位,不是那个人的,所以,Kyle必须得和那个人谈谈(或者干脆划爆他的车)

1.5[译文]你值得

备用链

分级:M,上文同作者,另一篇小甜文。

Summary:传言说,Craig Tucker有个在丹佛市的男朋友。这个消息是Stan随口告诉他的,夹在球赛和Wendy的事之间,当然啦,Wendy就是告诉他Craig可能有个男朋友的人。可是没人知道那个男生叫什么,也没人知道他到底上什么学校,甚至连他的相貌都是一个彻头彻尾谜团。为此,大家还专门找Craig的朋友们八卦,但他那些朋友全都翻着白眼,说怎么可能,如果Craig有男朋友的话,他绝对告诉他们的——毕竟,你不知道Craig Tucker这个人吗?他怎么可能会对这种事感到害羞?

但Kyle对这事倒是要了解得多。

1.6 [译文]点对点(Kyle/Craig)

唯一一篇Craig受向的Cryle,同作者另一篇Craig攻向的Cryle长篇吸引了我(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How to tame a daywalker,但是因为我现在无法检查所以不能确定,如果我记错了欢迎评论勘误),但是当时很忙,所以翻了这个短篇。分级M。

我读过的第一篇Craig不想暴露关系的Cryle。

Summary:Craig提出了两条交往原则:一,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们在交往;二,绝对不能说他是个gay

一段秘密恋情。

1.7 [原创]避无可避

灵感来自《欲望号街车》,上世纪的美国AU,ABO设定注意,但是坑了

1.8 [原创]凡哥凯子说相声

没有营养的段子集


2. Cryde

2.1 [译文]帽子镇

友情向小甜文,小学生的两个人很可爱

Summary:一直以来,Craig都是Clyde最好的朋友。但无论有多少次Clyde向Craig倾诉,当Craig陷入低潮期的时候却永远都不肯告诉Clyde,他到底怎么了。Clyde总会看着他,手足无措。

2.2 [译文]Jealous of Your Cigarette

Summary:当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clyde和craig是最要好的朋友,至少clyde是这样认为的。但从他们上高中以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开始渐渐发生了变化……或许,他们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便只是他的一厢情愿。


3. Staig:恶作剧之心

洋妞tag经常是混用,我不确定Staig是不是也是如此。这篇至少在我眼里(就我着手翻译时读到的第五章来说)不分攻受。

些许的暴力,真理之杖AU

Summary:Stanley骑士正在试图从那个臭名昭著的盗贼craig手中追回精灵王被盗的王冠。而在这段旅途中,他渐渐发觉了心底对盗贼潜藏着的,一点不为人知的情感。

本篇灵感来自GloriousKouhai(和Staig讨论版),为SP Drabble Bomb Feb 2018活动创作。


4. 无cp

[原创]顶尖高手

一个无cp向的简单悬疑故事,初次尝试这种风格,请多指教。

参考并大量使用了希区柯克短篇小说《顶尖高手》的内容。

Summary:Trent Boyett的出狱与一个死亡威胁




写在最后:

我个人觉得我没有权力对其他人的产出指手画脚,也不应该妄加评论。不过既然做了补档,就略微加几句关于Cryle cp的感想。

……我知道早期圈子里很多作品都是带着style前提下的cryle,所以大家经常喜欢玩Kyle真心喜欢Stan,然后拿Craig做替代品的梗。这个我觉得很正常——我也读过很多以此为题材的优秀的作品,例如Capture Me等(另,这篇我之前说过打算翻译,但是情况有变所以就此作废,如果你有兴趣接手,请自由地……)但也有些Craig是各种意义真的很可怜。

可怜跟好嗑之间的度当然由作者把握,而我也会相信大家都是因为同时喜欢他们两个人才会吃这个cp。但总之,倘若能在创作的时候,多给Craig一点点爱的话,我会感激不尽的。

谢谢你能阅读到这里,希望我们能在别圈相遇。

评论(4)
热度(36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