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结】神经病迪多斯与他的小伙伴们


1
“柯罗摩……”
“嗯,怎么啦?”
“……我的计划好像彻底失败了……”
“……这种事难道不是早就知道了吗。等等你的计划到底是指哪个?”
“就是那个啊。”
“所以说那个是哪个啊?”
“就是……诱拐柯·罗摩幼体,改造大魔王计划?”
“我看起来很像魔王吗……不,等一下!你要对我的小时候做些什么!怎么想都很危险快住手啊!”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计划,只是觉得柯罗摩这么好用,不批发量产一下实在是浪费。”
“……关于‘好用’这个奇怪的用法我就不说什么了,重点是你还想量产吗?”
“对啊,因为有这个外套所以柯罗摩的身体构造我了解得非常清楚,在这种基础上让艾巴加以复制,成功率比90%还要多一点。”
“——所以你是怎么处理我的失败作的啊?!”
2
“其实也没有怎么样,只是都储存在地下室里,进行了二次创收。”
“……等等你不说我还没什么想法,你这么一说我真得非常地担心啊!”
“姆……因为柯罗摩身材非常好嘛,所以作为人体模特可以说销量非常火爆,第一次推出的时候差一点就脱销了。幸亏艾巴早有准备因此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你没看新闻吗?”
“……”
“哎、柯罗摩,你怎么走了?”
3
“艾巴啊,总觉得最近柯罗摩在躲着我呢。”
“这不是很正常吗?毕竟知道自己的身体被全国那么多人打量,多少会感到害羞吧?”
“害羞……吗?可感觉他已经超脱害羞的范畴了。”
“这你就不明白了吧,每个人害羞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并且因为害羞的原因不同,造成的害羞的结果也就不一样。”
“是这样啊!”
“对,就是这样哦。”
“艾巴你真聪明!”
“既然问题解决了,就从我的坩埚里出来怎么样?”
“不,我是被挚友拒绝了的可怜的男人,需要被人抱一抱才能获得温暖,这是我的设定。”
“虽然抱一抱这个姑且不能满足你,但是加热这件事可是非常地方便哦。”
“薄情的女人啊,这么快就要抛弃你的夫君了吗!”
“承认这样一个家伙是我的夫君这件事,相对来说还真是难度更高才对啊。”
“你抛弃了我,柯罗摩也抛弃了我,只剩下我一个人。不行这个世界太残忍了,我活不下去了!就让我一个人默默地在这个小黑锅里腐朽吧!”
“……纳姆里斯,那个该死的厨师长在哪?告诉他他的死罪我免了。”
4
“纳姆里斯,我要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是,陛下。”
“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幸福地生活着!”
“没问题,陛下。”
“柯罗摩和艾巴也会温暖在坩埚里的我!”
“好的,陛下。”
“……你能不能换点别的什么说?”
“我这个月的工资您还没有发下来,陛下。”
5
“所以说,大家都太冷淡了。这样的世界让我的心都冷掉了啊,老师。”
“即使如此也要相信幸福才可以啊,迪多斯。”
“在没有人爱我的世界里,相信幸福太困难了。果然只有黑化才更时髦拉风一点吗?”
“虽然我不太能确定现代的品味,但是不管怎么说,迪多斯,像这样抱着为师的蜘蛛腿的话,无论如何都拉风不起来的哦。”
6
“……所以你说的诱拐计划到底是什么。”
“故事都进行了这么多你才想起这个问题啊,柯罗摩?”
“不,事实上,我是花费了三个小节的时间平复心情才没有当场砍死你的。”
“其实我制作柯罗摩,是为了把你送到我的那几个后代身边去?”
“哈啊?”
“因为我成长到今天不能离开柯罗摩的帮助,作为我的挚友给了我一生的建议,如果缺乏了这个条件的话,仔细想想也不能成为接近‘我’这个存在的东西呢。柯罗摩对‘我’的成长功不可没,所以也是必要的条件之一啊。”
“……迪多斯……”
“当然,艾巴和纳姆里斯那些复制品也都准备好了,等到该婚配的时候就把她们也都送过去……哎柯罗摩,你怎么又走啦?”

评论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