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个假到12.15

12.1更新:

对不起我干不完了啦还有好多申请没有递完我要死掉啦!!!!!!12.15再见(………………)


咕咕咕,对不起,我是来请假的枫叶鸽。
因为接下来到12月前,其实是博士申请比较重要的一段时间,所以手头要忙的事比较多。
首先是目标大学和专业,因为我是综合学科,所以不能借助别人的经验,需要我亲自筛一下,其实这个不怎么难,就是做起来比较琐碎花时间。主要也是博士跟就业其实也相差不多了,因此不能凑合凑合算,得一个个看过去……
其次是我一直跟老板做的项目,最近说有希望投一个顶刊,但是投之前需要先解决一两个问题,然后一遍遍做细节,这个也占用了比较多的时间。
接着是我自己的毕业论文,我未来想做的方向和我现在给老板做的方向并不完全重合,所以我自己的论文还得我自己搞。院里搞这方面的大佬也很少,好多地方得靠我自己摸。
最后就是英语,上一战gre失败了,只好继续准备。我现在天天要花至少四个小时在gre复习上,是一个很刚性的时间消耗。
以上这四项都需要在11月底前出结果,时间就变得很紧张。

然后在这样的前提下,又突发了两个事件。一个是我舍友回来了,我们又住一起了。那个舍友人还是很nice的,只是喜欢凌晨3点在阳台给她男友打电话。我们宿舍隔音又做的不行,因此我睡眠不好。而我是睡眠驱动效率的类型,只要没睡够马上就会瘫……
接着前两天去血检复查,有一个癌细胞抗原指标还是没下去……当然我估计得癌可能性不大,毕竟人家还很年轻嘛诶嘿(´∀((☆ミつ医生也说了可能有其他因素影响,导致这个指标偏高。但血检其他结果也不太好……啊毕竟我是久坐工作的类型嘛,没办法啦!!总之医生要求我注意休息。
这两个加在一起,我在考虑搬出去住。所以找房搬家什么也很占据精力。
加上写更新什么的……我自知自己是个写文没什么天分的人hhhhh我只能靠脑洞和努力取胜。就经常一章更新只有5k字,但我实际废稿写了快1w。一动笔就会很多时间搭进去。
短篇好一点,因为短篇我比较习惯写,可以三个小时敲一万。长篇我不太熟,经常是十几个小时敲五千这样。
所以——接下来到11月底以前我要经常咕咕咕啦 ゚∀゚)σ

也不是说到11月底前一点也不写,要相信我会忍不住摸鱼的!但总之更新速度和频率没有保障……好吧本来就没有保障,我经常月更,对不起(´∀((☆ミつ
反正就……请做好我长期没有更新的准备。如果哪天更新掉落了那一定是个意外。
在咕咕咕方面日渐熟练的我(´∀((☆ミつ

但是坑是不会弃的请放心,主要大纲都有了,不更我自己是会觉得惋惜的。

嗯……最后是我自己的一点碎碎念,st我入坑满一年了。字数统计显示我正式发布的故事,总计达到了50万字——我仿佛什么废话生产机器喔,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挺得意的!我是mass production流派!
(其实是想走小而精的路线结果实在精不起来(´∀((☆ミつ每个大量生产的人心里都会装一个精致boy的梦。
哎呀就当作我是为了加快第一次接触到来时间,让人类快点见到瓦肯人而去奉献自己的人生啦!为瓦肯的相会而奋斗(?)

……所以就是这样,其实还是想为咕咕咕道歉但现在不咕不行。我:咕。

咕咕咕。

评论(17)
热度(12)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