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Undertale Go游戏楼N号!

*原作向的,以“如果UT是一个叫做UT GO的手游”为前提脑补的故事

*没有CP,并且用了些手游常见的黑话(不,虽然都是go但不是pokeman go),大概是粉丝向自娱自乐的东西,不要太认真


*

铛铛铛♪

之前的楼已经翻10页了,手机看不方便,所以趁维护期间开个新楼!

维护结束后就开新章了,好激动啊。

№0 ☆☆☆作坊快加强老角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楼打卡!不知不觉就又翻了十页!希望新楼我圈也能继续其乐融融!

顺便求问新章的卫星有哪几个,社畜忙工作没来得及看官方公告了,哪个大佬能给讲讲会是什么形式?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卡打卡!

继数不清的活动后终于要开本传新章啦,兴奋。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大哥,新章这次确定是主角本传世界线了。

据说有角色干掉了地下世界绝大多数生物,以“屠杀者”与“守护者”为卖点,所以应该会新实装2个四星SR吧。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未必是四星SR吧,我记得作坊那边有直说,本传所有主要角色都会是五星设定,然后活动/外传里的主要人物会是四星……

这次怎么说也是新开的本传,所以应该是至少两个五星,不知道会不会补充卡池里的三星和低星。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四哥说得对。

狂奶一波屠杀者Asriel,还有守护者Undyne,Undyne不管本传外传哪条线都TM帅爆。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屠杀者Asriel应该没问题吧?毕竟本传其他几篇幕后主使都是Asriel,我还记得平和篇他重金属摇滚音乐小王子的造型,虽然确实很帅啦但真得是笑死我惹www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sriel……也可能是Flowey吧。

不过反正不管是Flowey也好Asriel也好,本质上都是一个啦。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觉得Flowey和Asriel两种形态,性格上还是有些微妙的差别……

算了,这种官方没盖戳的问题就自由心辩吧,不争论。

突然想起来一章二章刚出卡的时候,好多人抽到了Flowey都在莫名其妙草坪上一朵花到底是几个意思www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也记得。当时大家还都以为官方出错卡了,毕竟那种奇怪的卡面,还有路人一样的画风,怎么看都该和Monster kid一样是三星卡,作坊是不是搞错数据了,这样的质疑各大版面上都存在不少呢。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嘛突然开始回忆过去啦www听起来好奇怪的。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还没开服所以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嘛。

当时都说是三星卡面,五星数值——强是确实很强,并且和当时其他高星卡不一样,Flowey是初始数值爬得快,后期数值优势反而不明显,大家开荒需要好用的卡,所以虽然对卡面没什么感觉却还是都在认真升他。

结果三破突然豹变,由植物变成克苏鲁了吓得好多半夜三破的宅宅屁滚尿流www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句港句,虽然三破卡面豹变,但是满破卡面还是很漂亮的,尤其结合后面的故事看,Flowey那种孤寂、彷徨、恶劣却又悲哀的感觉全部都体现出来了,灰黑色的色调配它三破造型真是prprprpr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www基本上所有人都中它最开始那个玩笑陷阱了吧?

我打完Toriel那里,还觉得它说不定是正派的一方,数值也是战神级别,实在是“虽然很恶劣但是打动它的心它就会对你好”,怎料到boss竟然是……

五星战神,五星卡面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五星战神,有人看最近的节奏榜了吗?

Undyne和Asriel在争最强五星的位置。

Alphys最强辅助,Toriel最强奶的位置依然没动摇

最强AOE应该是Mettaton或者Papyrus,宅宅那边吵得不行。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不说,Papyrus五星卡面五星实力我是要投一票的。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觉得Mettaton也超迷人可爱啊!!!别的不说,二破后的那个造型酥得我腿软……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ettaton技能搭配挺不错的,虽然爆发能力一般,但是续航能力强。

Papyrus的话技能有概率出现miss,所以长期站场有一定可能不稳,但是爆发高。

只能说各有千秋,看卡组搭配了。

不过Papyrus的哥哥Sans又是五星垫底了呢。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完全搞不懂作坊出Sans这张卡是为了什么……

剧情虽然确实有萌点啦,并且因为他的风趣喜欢上他的人也不少。但是故事后期他的戏份一直敌不过Mettaton,Alphys……Undyne还有Papyrus通过通讯也刷了不少存在感,五星数来数去只有Toriel和Sans存在感不足。可是Toriel存在感再差,也是和玩家战斗过啊(并且我当时萌新却被她留了一血,内心受到触动)。只有Sans从头到尾都意味不明了……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倒也没有特别意味不明吧……Sans后来不是还跟主角在旅馆吃过饭吗?

平和篇的最后两章也有出场,虽然只有几句台词,鼓励主角继续往前走……

感觉是个守望着人成长的温柔角色啊www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有感到作坊想往这个方向使力……老实说他在旅馆那里的台词还震了我一下,我对他好感度蛮高得说……

但是卡的强度也太那什么了!!!!别的不说,强度根本就拿不出手,完全看不出五星力度啊!!!

白值双维打不过四星也就算了(毕竟有好几个活动四星的挂逼),但是比三星还少是怎么回事???根本就是弱得令人发指好吗!!!

并且三星数值最低的几个,像是小幽他们,是靠宝具而不是平A输出,幽灵特性伤害减半,战斗续行技能CD短……根本数值看上去低实际上也很高啊!!

而Sans完全是满级也很容易暴死,不仅如此攻击低得简直跟挠痒痒没有两样。

别人都能带爱角出门刷本,只有我不能,连最强辅助Alphys都扶不起Sans来,气得炸裂。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20哥消消气啦……毕竟一般来说这种退役的睿智者设定,就是……不能打的……吧?

Sans卡确实有一些莫名其妙,看数值完全不能担当输出,但做辅助的话,宝具又是睡眠两回合来回自己血……虽然配合技能生存性不错,但是从游戏角度看,因为辅助本身性能不够,辅助完成后又不能迅速退场将更多的指令卡留给输出,所以……rio……尴尬……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太莫名其妙了。

明明外传里,他的alter们一个赛一个的能打,之前Aftertale外传里的Geno还一度在节奏榜上成为过最强四星。Reapertale和Underfell里的alter也都强劲得可以和五星一战。

至于Underswap虽然输出一般,作为辅助那也已经是非洲战神级,活动每人都能送一个不说,给他兄弟Papyrus套加护的手感难以言喻……

本体却这么尴尬,作坊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ftertale里Sans的设定其实有揭露一点吧?有提到说在世界陷入危机的时刻,他一直努力维系着最后的平衡……虽然更多内容剧情里没有揭露,但是感觉说不定本传Sans也是这样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记忆有误,不是“维系最后的平衡”,而是在反复尝试无果后,决定通过自毁一样的方式结束这个世界。

虽然魔王是创造者Gaster,不过他这里的决定也很匪夷所思了。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今还在友情卡池里的无星Gaster www爹爹你什么时候来我家啦!

感觉主要还是作坊没能把Sans的故事讲透,因此Aftertale里也就不方便展开……

所以什么时候开新章啊我还指望有什么大新闻呢!!!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一阵有事咸鱼最近才爬回来的人看到24楼的说法震惊了。

听描述怎么看都觉得Sans是个复仇者。

难不成新章里Sans豹变成屠杀者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别这样xxx

虽然Aftertale里Sans是有点丧,并且还有点儿一根筋,执拗地决定用他觉得好的方式保护世界,但是离屠杀者还远得多。

我以前是觉得Sans这样的人不管变成什么样都不会真得以杀戮作为救赎方式的……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27哥就被Murder打脸了,不用说了大家都懂。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不要说我的伤心事。

但是官方也有说所有活动都只是闹着玩,不会真正入侵到本传设定里。

所以官方一天不盖章,我就能坚持一天Sans是个好人!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回到首楼的ID上,作坊什么时候加强老角色。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时候加强我不知道,但是已经维护完了,大佬们,还不快去打本吗?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忙着生作坊的气把这件事忘了!我这就来!!!!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卡池截图有了。

一个你们谁都想不到的卫星下来了。

——Asriel的好基友Chara实装,剧情卡池五星。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一定是今天没睡醒,我再去睡一觉。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5哥不要怀疑人生了!!!不是P的也不是梦!!!我看到了!!!五星Chara!!!

配词是“潜伏于噩梦中的屠杀者”,你游新五星之一确定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那个笑,那个笑……prprpr可爱我TM抽爆!!!!!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婆,是老婆!!!!!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呐我还一直说其他几个人类都出支援装备卡了,为什么第一个人类Chara迟迟不出……

作坊你牛!!!!!我氪还不行吗!!!!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等等,等等冷静一点,Chara不是早八百年就死翘翘了吗????现在突然翻出来难不成是要讲过去篇???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过去篇!!!奶过去篇!!!!我想看Asriel和Chara的故事想很久了!!!!顺便求Asgore五星实装!!!!奶守护者Asgore!!!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另一个五星是通关剧情后才会进池子。

通关打打就知道是谁了,我看很多人在甜甜圈抽卡,有人开始打本了吗?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手,因为甜甜圈不够不能抽卡所以在推剧情。

看情况似乎不是过去篇,依旧是现代故事。主角说探测到现代诸多的世界线里,突然出现了一条称得上是“丧失未来”的存在。无论如何都阻止不了怪物王国的消失,倘若放纵不管,这条世界线有可能反过来污染整个源头,将包括平和篇在内的时间线全部抹杀。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w,开场就这么劲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屠杀者”的故事嘛。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死了好久的Chara到底是怎么和这个故事搅上的。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鬼♂故♂事。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说我们强♂摸♂小♂幽的故事吗www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www不要突然变态。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主角进入世界线了,说自己在某个长长的回廊中,能看到光从窗外洒进来,是鸟语花香的,美丽的一天……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一点都不屠杀。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像是平和线野餐的氛围。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官方的屠♂杀是玩了什么同♂义梗也不一定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抽中了!!!!!!!

海豹花式上岸,我抽中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发入魂感谢作坊感谢上天!!!!

图片1.jpg

感觉是跟主角很相像的设计呢。

召唤台词是:“你也是坠落到地底的人类吗?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总之,一起努力吧。”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台词完全看不出屠杀者的feel

总之恭喜欧皇!!!大力吸欧气!!!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2.jpg

目前的剧情介绍是,第一个坠落在地底的人类。

善恶观,价值观,世界观,包括对人生的看法在内都处于一片混沌之中。

倘若能够好好和她相处的话,会是非常可爱的孩子。

但是……就像是有些地生来就适合种植某种作物一样,这片田地,也非常适合种植恶作剧的种子呢。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有点能get到会是什么发展。

剧情哥呢?剧情哥去哪了?剧情怎么样了。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打boss来不及多说!!!!这次开场就是boss战的难度啊!!!失手带了低级卡想吃羁绊经验,我快翻车了啊!!!!!!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谁啊这么强?

上来就打Asriel?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Asriel,是黑剪影!

不过我觉得我好像能看出是谁……

图片.jpg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剪影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我的错觉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不成我们集体陷入了幻觉。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许这不过是剧情哥一次P图的玩笑(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就是那个

的Sans啊!!!!!!!!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一点,说不定是Alter系列呢????或者是加强了的Sans也……也不一定???

求LZ给更详尽的情况说明???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确定是不是Sans!!虽然看剪影和三破sans模型一模一样,但是技能毛啊,完全不同!!!!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死我了,到底哪不同剧情哥倒是说啊!!!!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正在慢慢打

血量确实对于boss来说的确不高,我之前打到时还以为是剧情小兵!

可技能太OP了啊打不过!!!

目前使出的两个技能,一个是叠“回避II”(和普通回避图标不一样),每回合开场就用,叠一次能回避1回合的攻击,“必中”对此无效。另一个是通过减少一小部分HP来给我方异常状态,攻防下降

普通攻击确实还是骨头的射击,但是打人打得太TM狠了啊!!!!好痛啊!!!

宝具我已经扛了2次了,是Gaster Blaster,和Papyrus的宝具长得一样,但是,不是,一段攻击。先用Gaster Blaster打一次,然后背后出现骨骼穿刺,就,“回避一回合”确实能守住没问题,但是像“躲避三次攻击”这样说明的技能,就会被记打了两次……

也就是说如果刚好Gaster Blaster剥掉了最后一层躲避的话,那穿刺就直接能把人穿死了。

我技能快用光了,觉得扛不过第三把了。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niliSans史诗级加强????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哪里是史诗级加强这完全是豹变了吧???

他之前定位明明是辅助+自奶???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我还以为他之前定位是五星之耻(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过去是什么,如果真能保持现在这个技能组,他可以改行做五星天花板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把几个Chara语音解锁出来了。

“喜欢的东西的话……我喜欢巧克力,除此之外,可以让人大吃一惊的事我也觉得很有趣。至于到底是什么害得人大吃一惊的事……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讨厌的东西……无聊是很讨人厌啦。但是我有更讨厌的东西哦……(低声)到底是什么呢……”

“地下世界的大家都很和善,尤其是国王一家人,对我都非常地不错……想要让他们也体会一下大吃一惊呢,连Asriel也要一起骗过去。”

“诶?……变成这样了啊,Asriel。不,没什么,居然会真得相信我那时的话,挺让我吃惊的……哼,做得不错哦,Asriel?”

应该还有很多剩的,有的话求补充。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几句都是仿佛说了什么,又什么都没说嘛。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不会和之前的角色一样,要打通一部分剧情才能听到真·语音啊。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hara的话,平和线最后似乎有提过一点相关的内容。

Asriel不是说Chara不喜欢人类,有点可怕嘛。

……不是吧,这么想想……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感得让人晕眩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得让人晕眩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先打一架吧。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打通了!!!!卧槽吓死我了我真得以为我要死在开头第一节了!!!!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求问怎么打通的我也要下水了!!!!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打通关,只要撑过3轮宝具,对方会主动停手说,咦,你怎么……

然后会露出Sans的三破立绘来。

虽然是三破立绘,但很奇怪眼睛有蓝光的设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顿了顿后,脸色就变得严厉了起来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还想问你到底是几个回事呢!!!!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那是误会?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sans收手说,你并不是我要等的那个对象。

他似乎有些奇怪,但是更多地是一种怀疑。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听到回廊远处传来了脚步声。

“确实那个不是我。”这么说着,啊,出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什么了剧情哥你回来说明白????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26)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