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全员向】《霍格无光故事集》

“在如今的世界上,我们已经见证了太多的不公和荒谬。”

“喂、古斯塔夫,古斯塔夫……”

“涡的侵袭远远还没有结束,但是各国却已经开始了世界利益的划分。”

“古斯塔夫,下来,快点下来啦……”

“不要阻止我,吾友!我们必须要让这里的诸位明白——”

“我是说,古斯塔夫,蕾格烈芙教授已经在你背后站了半天了……”

“谢谢,克洛维斯先生。那么扣5分,古斯塔夫先生,你可以从我的讲台上下来了吗?”


“听说了吗,那个古斯塔夫被罚要做一个月的劳动服务。”

“不许别人帮忙,他可是倒了大霉啊——啊,尤莉卡助教,晚上好!”

“晚上好。”身着助教制服的尤莉卡向他们点头致意,“根据校规,请不要在走廊中大声喧哗。”


“倘若让那个人将一个月都浪费在无意义的劳动服务上,会害得我们的计划被严重推迟。一定要在此之前找到解决办法。”

“如果能将‘他’叫进来的话,适当的分担一下工作应该能有所缓解。”

“我知道。下个星期的魁地奇比赛,我会跟校长商量,允许校外人进行观赛,到时候让那家伙混进来就可以了。”

“拜托你了,尤莉卡。”

“没关系,克洛维斯先生,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大善世界。”

“喂,柯布!下个星期跟隆兹布鲁的魁地奇比赛,你真得不来参加吗?”

“不了,Prime One有活动,”叼着烟插着衣兜站在场地旁边的柯布回答,“再说了我也不喜欢这种在天上飞来飞去的运动。”

“那可真是遗憾,柯布你臂力挺强,比隆兹布鲁那个成天到晚阴郁个不停的小矮个儿强上不止一星半点,不尝试一下击球手的位置实在是浪费资源了。”

“人擅长的东西有很多方面吧,如果每个都尝试的话可实在是忙不过来。”

“不过你真得不想打一棒玩玩吗?”球棒被塞进了男人的手里,“反正老师也不在,尝试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啦。”

“就算我真得打出去,也不要指望我参加。”没办法地将嘴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罗占布尔克第一社团组织,Prime One的二当家接过球棒,在以左腿为支力点,右腿蹬地完成身体的旋转,球棒刺破空气发出呼呼的声音。

“那么我把鬼飞球解开了,一、二——”

转体,手臂伸直,球与金属,刀剑般清脆的撞击声,一个完美的圆弧——

然后玻璃破碎,就像踢足球踢碎了邻居窗户的孩子们一样,所有人一哄而散。


“我是不会接受让那个乱动我仪器的蠢女人继续和我合作的。”一边望着窗外正在进行比赛准备的学生们,一边用咖啡匙搅拌着醇香的液体,毫不留情地对身边人的提议进行了拒绝。“如果蕾格烈芙还想让我继续这个课题的话,就给我换个人过来。”

“我会将这件事报告给蕾格烈芙大人的。”对红发研究员的态度习以为常,淡色头发的男性点了点头,打开了门。“相应地,也请注意——”

玻璃在刹那间破碎,某个高速旋转的球体破窗而入冲入这狭小的室内。因为躲闪而被泼了一身咖啡的罗索叫骂着抓起身边的某个棍状物,毫不犹豫地予以了回击。

法棒咔嚓断为了两半,在将那个四处乱飞的鬼飞球扔出室内后,他一面扒着窗户向外面吼着:“嘿,给我小心点,罗占布尔克的野蛮人!”一面将折成两半的法棍塞进了萨尔卡多的怀中。“喂,帮我把它扔掉。我要开始收拾了,没事就请出去吧。”

“……”萨尔卡多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一手抱着法棍直接拉门而出。

伴随着门嘎达的关闭声,红发的工程师从抽屉中取出了一个小巧的通讯器,确实了没有监听之后小声地对着它说:“喂,叫玛格莉特那个女人接一下电话。”


“Prime One最近活动频繁,下一次大型集会刚好和学校的那场开放比赛时间重合。”

“他们一定要做什么不好的打算呢。”

“没错,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在我眼皮底下发生,这几天我会和瑟雷斯夏尔一起行动,如果有什么人来找我,还是拜托你了奥兰。”

“我倒不是很在意这种事啦,比起这个,沃兰德,刚刚的小饼干,还有更多的吗?”

就在年轻的男孩打开门,准备去取糕点回来时,房梁上的一道阴影一闪而过。


“按照您的命令,我密切关注着古朗德利尼亚,还有罗占布尔克两个学院的动向。”阿修罗咬了咬笔尖,然后继续写道,“玛尔瑟斯最近没有太多的行动,他似乎在静观其变,反而是罗占布尔克方面,那几个盘踞已久的组织似乎要有所行动。Prime One和Upstars最近应该会有很大的冲突,Upstars的实际领导者碧姬提的想法我暂时还没有摸透。”

他微微停顿了一下,笔下意识地写出了“我依旧不能明白”,然后迅速地在用笔划干净后,扯掉了饱含着自己疑问和不解的最后几行字。

一个好的密探是不需要疑问的,这么告诉着自己,阿修罗将信件绑在了等待已久的猫头鹰的腿上,注视着那将决定鲁比欧那联合学院舆论导向的信件消失在了清冷的月光中。


“真是稀客,我从来都不知道柯布你会喜欢来听我的音乐练习。”

“我可从来都不会有这种爱好。”将烟盒收入自己的口袋中,柯布眯起眼睛看着坐在原地不曾起身的男性,“听说你和Upstars的碧姬提很久以前有过说不清的关系,是真得吗?”

“是真得,或者不是真得有什么区别吗?”紫发的乐师没有停止手中的练习,“我已经很久没能和她进行更多的联系了。”

“即使没有联系,那个女人身上的谜团你一定应该清楚。”

他抬起眼睛来瞥了下柯布,突然嗤笑了一声:“我没有必要配合你,柯布先生。”

“即使那个一年级新生夏洛特会遭遇不幸你也不会考虑是吗?”

“你是在威胁我,柯布先生。”

“很高兴你明白了这一点,那么回答是?”

“夏洛特会照顾好自己的。”乐师的目光重新落回在了乐谱之上,“稍等我还有约,就不送了,柯布先生。”


在校园开放比赛,流血冲突即将发生之日,混入看客中走入学校的那个身影是——


“我们是为了神所期望的世界而战。”


《霍格无光故事集》,11月重磅推出,敬请期待!



官方宣传语:


霍格无光,深藏在群山深处的魔法学校。


由学院精神领袖玛尔瑟斯领导,暗流涌动的古朗德利尼亚学院。

——“我真正想说的是,艾依查库,那个‘皇帝’的统治已经足够长了,现在是时候让我们迎来新的可能。”

名义上隶属于古郎德利尼亚,实质上却按照古老的传统进行自治的,罗占布尔克学院。

——“喂,沃兰德,你知不知道那个社团组织Prime One最近被人教训了的事吗?”

由不同理念的同志们一同组成,在很久以前被来自鲁比欧那,现在已经在魔法界成为权威者的鲁卡教授提议下成立的鲁比欧那联合学院。

——“即使阿修罗是鲁卡先生推荐入校的,可我依旧不能接受那家伙是我们中的一员。”

紧密团结在学校的黑太子古鲁瓦尔多周围,为了他而献上忠诚的隆兹布鲁学院。

——“我对学院之间的争端毫无兴趣。对了,我那双马靴放到哪去了,威廉?”

而在四个学院之上,特殊的潘德莫尼学生会组织,也在运转着自己的职责。

霍格无光学校的生活,拉开了帷幕。

身为他们管理者的你,又该何去何从?

《霍格无光故事集》,故事由你来书写!












(想做成一个游戏PV一样的玩意儿,然而实际上并没有这样的东西)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