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哈尔·乔丹生日佳节(什么)我决定倾情向大家推荐一本DC和ST的联合漫画刊

绿灯侠和AOS的crossover

《光谱战争》

朋友,如果你想看

  • 舰长和大副求婚

  • 舰长和大副互相称赞对方的独一无二

  • 舰长给大副膝枕

  • 我最终成为了你的模样

那么你不可以错过这本

糖很多,很甜,让人幸福的漫画。


微博上已经有汉化组进行过汉化了,点我

说真的,即使dc家都知道我cp结婚了,为什么aos还不让我cp快在一起,我今天也还在困惑。

我太快乐了,为了做这长条我给spirk唱了一下午的歌


当然如果你还喜欢哈尔的胸大肌,那你跟我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了!!

评论(39)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