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Fell】救命,我好像变成猫了。

*CP:蜂蜜芥末

*是情人节礼物,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看起来赶不上完成了,本来还想玩猫不能吃巧克力的梗,目前看似乎只能搁置了……情人节快乐


他伸出爪子,扣住了转椅椅背的网兜,在略略用力之后,终于将有些发沉的身体拽到了椅子上面。烟枪藏在外套间脆弱的脖颈,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暴露在了Red的面前。

他忍不住探出鼻子嗅了嗅,温热的呼吸喷到了烟枪的脖子间,或许就是因为这个举动,才让烟枪扭过了头来。“你又乱扒椅子了。”这么说着,也不像是生气的样子,Papyrus伸出手抱起了他,也不管他因此而发出的抗拒性的叫声,还有勾住网兜而导致的,丝线快要断裂的声响,直接放到了自己的腿上。“不要乱动,”这么说着,他拍掉了那只想趁机反手勾住自己衣领,把好好的外套拽脱线的爪子。

不要乱动,Red想,说得就好像我会听你的一样。

话虽如此,当烟枪的手轻轻地落在他的头上的时候,他还是条件反射地呜呜咕噜了起来。这么趴了一会儿,又觉得不耐烦地直起身子,拱啊拱的,将头撂到了烟枪的胸膛和桌子之间。

他到底在看什么呢,Red心想,如果是看什么邪恶的小黄片的话,我可得好好记录下来,回头嘲笑一下这个道貌岸然的混蛋。

到底是看什么呢,在看什么呢?这么想着,他将自己毛绒绒的头又往前挤了挤,终于挤到了一个可以刚好放上自己下巴,舒舒服服地用爪子扒着桌沿的姿势。

让我看看……他这么想着,这么打量起网页的标签页。寻猫启示……?呸,能找到我才是见鬼了。养猫的注意事项……如何防止家具被宠……求助,弟弟一定要……

一定要什么啊!标签页会缩略主题真得好拙计啊!!!

喔,原来是“求助,弟弟一定要养来路不明的宠物该怎么办”。原来如此,看起来你也不是没有一点戒心啊。

……等等,为什么这个主题贴被突然打开了。

等一下,为什么突然到这个主题帖上来?

“看完了吗?”他听到自己背后倚靠的那个胸膛,正因为主人说话而微微颤动着,“还是说想看看帖子内容?”

……

说什么呢,我可是一只什么都不懂的猫。这么想着,他就好像突然对烟枪拿着鼠标的手充满了兴趣一样,抬起爪子啪啪地打了两下,顺便又故意勾了几下袖口的毛线,才做出一副茫然无知的样子,仰起头来,冲着低下头的烟枪无辜地眨了眨眼。

喵……喵呜?

烟枪面无表情地凝望着他。

……所以,这是要干啥?

……啪哒。

一只爪子拍在了烟枪的胸膛上。

那啥……给你一个,那叫什么爱的小拳拳,我看你网页的事,能不能就不追究了?

他冲着烟枪眨了眨眼睛,而相应地,烟枪也突然拍了一把Red的屁股。

“下去吧。”这么说着,啪哒地就把肥……或者说是,虚胖的Red,不轻不重地从腿上拍了下去。

所以说这个骷髅啊,真得是给它点阳光就能灿烂。

不过就是个骷髅而已——就不能对猫友善一点吗?!


所以,故事就是这样的。

Red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不清楚原因。

但是……

《救命,我变成猫了》。

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变短了,不仅手变短了,腿也变短了。除了手和腿之外呢……

也能听到心脏在自己身体中嘣嘣跳的声响了。

嘣,嘣嘣。

一下又一下,甚至都没有骷髅的一个拳头大,却沉静而有力地,像是要永远这么持续下去的,在胸膛中跃动的声音。

咚,咚咚。

……

Red他看了会儿自己的爪子,又看了会儿自己的身子,甚至专门研究了一下自己某个至关重要,保证他身为男子性别的部位……

所以我还是个男的,哈!

——哈个屁!

……怎么办,我好像变成一只猫了。

还是一只看不出品种的杂种猫。

Red对着走廊上那面已经积满了灰的镜子,不知所措地呲了呲牙。

还好还好……他想着,至少他还有一副不错的牙口,锋利,有用,可以咬断任何一个耗子的……

可问题是咬老鼠又有什么用啊!醒醒啊Red,你只是暂时变成了猫,不要这么快就接受自己成为了猫的设定啊!

打破Red沉思的,是另一侧被打开的房门,他看到自己的Boss大踏步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整了整衣衫,精神抖擞地准备向着Red的房间走去……

老大,救命,我变成猫了。

“喵……呜呜,噜……喵。”

……随着一瞬间放大的,Boss的脸,还有自己离开了地板,到达了半空中的后爪,Red知道,如果他不想让自己的兄弟发现他变成了一只猫的话,是时候逃走了。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