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我来问一下大家对肉的接受程度

代表我和我基友来发问(。
大家对边缘纯色情文学的接受程度是多少(
希望各位务必告诉我对这几个梗的看法……因为如果不做声的话可能以后我和我基友真得会在各自的大号发这种东西……
所以如果对此不适的话请务必说出来,我和基友可以另开小号或者干脆不写了。
很抱歉打扰,不过我们确实很犹豫……
1.比如以ReaperXGeno的R18为主体内容的前提下,包含四大邪矮子Xgeno(QJ)内容。并且reaper在黑暗里看到了,可是除非Geno要被搞死否则他不会干涉
2.比如蓝莓X烟枪的R18(是自愿的),包含灵魂与魔法
3.比如UTSans为了保护SF的sans,被murder抓住的QJ情节
4.烟枪误入uf世界被red抓住,以此为前提的监禁QJ,包含暴力色彩

我知道fo我的绝大多数人可能不在乎CP的拆逆……但毕竟以上肉梗涉及到很边缘并且可能引起人不适的内容。
所以请务必告诉我对此的看法,即使是建议也很好,譬如不要打tag,譬如另开博客之类。
非常感谢。

ps今天有点忙可能没时间更新了……orz我准备周末写写之前的点梗……
谢谢大家之前点的喜欢还有留下的评论,作为一个写手,对我来说它们真得太可爱了,它们是我觉得自己还没那么烂的动力…
因为刚写完一篇同人的作者往往不能很正确地判断出自己写得好坏,我经常刚写完会觉得啊还不错,一个小时以后再看又觉得自己写得是一团垃圾……到底什么样的感觉算写得好,什么样算不好,对刚生完孩子(?)忐忑不安的写手来说,这种判断力基本是没有的orz
所以各位的评价,各位的红心确实就是我自我安慰还没有那么烂吧的重要动力了。
真得很谢谢大家,非常感谢。
抱歉用这种问题打扰了大家的时间,如果不能适应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们,对我们有任何其他方面的建议,也请不要吝啬地告诉我们。
谢谢看着我努力成长的你。
祝周末愉快www

评论(29)
热度(35)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