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数整数感谢!

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发现粉丝数居然变成整数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这个话废的喜欢,想来想去还是开一个点文来谢谢大家吧w
在评论里留下想看的梗,我会挑几个我比较有感觉的写出来www
可以点undertale(包括各类AU,如果没看过的话我可以去查)
unlight
fate(主要希望是闪闪,莫德雷德或者桑松相关,其余我爬墙太久可能会有点吃力)
废都物语(请告诉我可爱的梗吧!)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真得点啦www总之CP向或者亲情向都可以。我靠如果没人点我会不会很尴尬(划)
因为是对关注的人们的感谢,所以不打tag了,看到就是缘!(buni)



啊终于有不发文的时候了我抓紧时间念叨几句(你x
最近和基友的互动完全进入了
我:你有没有想过开xxxSansXxxxSans的车
基友:。
基友:还有什么骨头没被你搞过吗???
我:这一对其实搞起来也可以很合理嘛。你看可以【防和谐打码】【防和谐打码】还可以blabla
我:好想吃肉。
基友:醒醒这种邪教只有你自己啊。
基友:所以你什么时候把它写出来粮我。
………………沉溺在SansR18的世界呢www

睡午觉的时候还梦到了,基友写了一个超长我估摸得有七八千字的SansAU同人!只记得是一个全员打棒球的AU了我整个人热血沸腾,因为哇作为垒球队的队员我真得超喜欢棒球的,况且还是那么长的同人!!我一定是在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吧!
然后我在梦里看了个开头就四处验证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等好不容易我觉得,我靠是真的我要开动了……………!的时候
靠啦我醒了
我是笨蛋吗!!醒来的我如此忧伤地想着x

感谢汤上swapfell漫的翻译!!!好吃,太好吃了!!
……………可是为什么看完我入了烟枪X黑莓,蓝莓X怂枪的邪教。
我甚至和基友脑补了他们H的一百种方式(。
妈妈这个写手太可怕了我们回地下吧(

蓝莓受有点犹豫要不要吃,因为小蓝莓给人的感觉真得岁数略小,充满了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犯罪感。
所以蓝莓要不你攻吧(难道这不是一样的吗?!

Sans们真可爱,我入坑第一个月还说过我应该主吃原作,AU我没想好要不要入。
然后现在压根在AU坑底爬不起来(。)
犯规啦那么多可爱的sans!!

有没有什么ut群之类可以大家一起舔sans的呢,每天和基友二人乐,我觉得基友快被我吵死了(buni
今天也想吃好吃的sans(划)

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的喜欢,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请点喜欢的梗吧。爱大家,给大家比心!

评论(50)
热度(7)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