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开个给粉丝的点文www本来想等个整数,结果基友跟我说你等整数说不定就等到明年去了,我仔细一想——啊,对哦(。)
那就现在开啦!会从评论里挑几个写!
会优先经常点心或者留言,我眼熟的姑娘啦。从好几年前一直走到现在都是靠着姑娘们的鼓励……嘴比较拙不太擅长表达感谢之情,总之大家的关心我都有记在心里!真得真得谢谢你们!能遇到各位真得是太好了!
(能容忍我爬墙也真得太好了(bu
那么范围是阿松/UT/UL/BJ?Fate的我还欠着上次说的文,没还前不会写新的,就不算在里面了。
说希望我填哪个坑也可以。
总之,爱你们(比心

评论(31)
热度(12)

© 屋檐上的疯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